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安徽省建造师继续教育平台

来源:233网校 2021-12-26 09:16:56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233网校)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报名电话:4000-800-233),为安徽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简单易用、快捷方便的在线学习与考核的继续教育网上培训学习平台。

“233网校”为广大学员提供网络注册、培训报名、课程选择、费用支付、课程学习、在线考核、打印合格证等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满足大规模培训需求。

【点击进入>>

安徽省建造师继续教育平台网址:http://anhuiedu.233.com/

“233网校”在线学习平台为学员提供在线学习、考试测评、个人资料修改等服务。在线学习平台可以打破时空限制,有效解决工学矛盾,方便学员学习,并实时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将学员在线的培训情况统一纳入平台管理。

“233网校”课程覆盖土建施工员、市政施工员、装饰施工员、设备施工员、土建质量员、市政质量员、装饰质量员、设备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等13个岗位,每个岗位不少于32个学时,每学时按45分钟设置。同时,每个岗位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岗位知识两部分,公共基础知识不得低于450分钟,专业岗位知识不得低于990分钟。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