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安徽省继续教育学分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1-12-26 09:17:07

安徽省继续教育学分查询系统在哪里?在哪里进行继续教育?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233网校)作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网络注册、培训报名、课程选择、费用支付、课程学习、在线考核、打印合格证等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满足大规模培训需求。

【点击进入>>

目前233网校平台拥有建筑类、金融类、财会类、职业类等20多个专业考试课程,其中,建筑类课程包含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证课程,以满足建筑人员各类考证培训课程需求。

233网校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培训报名岗位包括土建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装饰装修质量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等13个岗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