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安徽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21-12-26 09:16:53

安徽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官方授权通知

安徽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怎么操作:打开网站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http://anhuiedu.233.com/),根据提示按钮“登陆→支付学费→网上学习→学满课时→网上考试→打印合格证”。

培训平台学习与学员自主学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知识更新的需要。

【官方合作入口>>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