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考点

16-2019年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历年分值统计

来源:233网校 2020-08-12 10:02: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已开始,小伙伴们的备考学习落实的如何了?下面小造君跟大家提前讲一下历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的分值分布,想要取得好的成绩,这些都挺重要的!建议收藏!!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时长有2.5小时,单选题有60道,多选题20道。《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是一造考试四科目中通过率比较高的一科,建议重视基本概念的记忆,基础公式的理解,通过管理科目考试并不难。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各章节分值分布情况

一、2019年考题数量分布

001.png

二、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考题分数分布(来源中国计划出版社)

2020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试指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总结: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分值主要分布在第三章工程项目管理、第六章工程建设全过程造价管理、第五章工程项目投融资。知识考核的难点主要是流水施工、网络图、工程经济、项目融资等,考生需理解和学习教材中的公式,加强习题练习。

233网校临考特别推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84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大家看完记得收藏与分享哦!如果有问题可以在文章下方给小编留言!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