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0份造价备考资料,领取“鼠”到成功勋章,获得300个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7:23:00

盼望着,盼望着,年要来了,春节的脚步近了!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早就开始倒计时了?

这里,提前祝您新的一年里,拥有“鼠”不尽的收获、2020年“鼠”到成功,顺利通过一级造价考试!

2020年学习不打烊,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可获得233网校特有【鼠到成功】勋章,并且还有300个下载币,可以用于下载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image.png

哪些资料?在哪下载?

登陆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里面已上传200+备考学习资料,后期还将不断上新。下载币不够用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快来做任务吧!

image.png

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的同学们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噢,春节假期还有签到赢双倍积分活动!

wenzhang.png

最后233网校小造君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相关阅读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