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拉锯战,如何顺利起跑

来源:233网校 2020-02-02 11:54: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然开始,历时将近一年的备考,其实就是一场拉锯战,光有能力怎么行,考生们还得有毅力和耐力,尤其要牢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后面还有很多难题等待着大家呢,所以别着急,赶紧做好准备工作,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可以顺利起跑。

1、预备工作

一般在开始复习之前,考生们要从两个方面进行准备。首先是心理建设,报考造价,大多数人都是在职备考,背负工作与复习这两座大山,压力可想而知有多大,心理脆弱的人很难坚持到最后,所以在一开始,考生们就要下定决定,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做到不放弃,如果注定会中途放弃的话,不如就别开始,别浪费了时间,还影响了自己的心情。备考造价要花大半年的时间,对考生们的意志力有很高的要求,一旦下定决心,应尽量做到不让自己三心二意,排除一切外部干扰,一心一意准备。其次,为了避免走弯路,而自己又没有经验,可以先看看过来人当初都是怎样复习通过考试的,一些失败的案例也可以阅读一下,吸取教训。

2、战略准备

有策略、有谋划地去做一件事,往往更容易成功,准备造价考试同样如此,每位考生都要有自己的学习策略,什么时候开始复习,什么时候需要加快进度,什么阶段复习什么内容,都要一一作出安排,然后照着做,备考既轻松又不容易出错。除此之外,考造价还要重视学习方法,埋头苦学的人可能最终考试也过了,但他们付出的肯定要比别人多好几倍,而在职备考复习,我们应该尽量做到花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这就需要想尽办法提有效率,每个考试科目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复习时要用不同的策略对待。

3、备考途中

考造价,最重要的就是复习过程中的坚持,时间跨度那么大,考验那么多,需要造价考生一个一个地去克服。你再奋笔疾书的时候,周围的人在聚会享乐,多多少少让你心智动摇,而备考中的辛苦与寂寞,更是让你一下子找不到坚持的意义。越是这个时候,造价考生越要鼓励自己,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在心态上更加坚强,尤其是要加强自己的自制力,不要让自己轻易被周围的人和事所影响。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