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9-07 14:03:02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过程中历年真题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了把,大家都知道,但是一级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资料怎么学却是让很多同学都琢磨不透。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做真题有什么好处:

1、可以知道当前考试科目考察的考点掌握程度以及做题能力要求,为应考提供了明确的学习方向和要求。

2、通过对于历年真题进行大数据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高频考点一定是每年重点学习的内容。

3、可以明确各个章节的分值分布以及重点章节,让考生有限的学习时间里面,通过合理的学习进度安排,保证重点章节先学习、重点学习。

4、可以明确考点的考察要点以及考察方式,从而做到针对不同类型的考点进行针对性的学习,从而更快的提高学习效率。

5、可以通过做历年真题,提高做题能力,重点放在案例分析的题目,只有吃透案例分析的知识点,才是通关造价的第一步。

6、通过学习真题分析结合自身应考条件可对自身是否可以通过该专业考试、多长时间里面可以通过该专业考试有了明确的自我认知。

这种自我认知相当的重要,不会让考生对于应考难度盲目乐观,也不会出现盲目听取别人考试评价信息导致夸大考试难度,让自己不自信、甚至放弃应考错过考证拿证机会。

真题实战 | 2016-2020年一级造价历年真题在此!速速领取!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2021版核心考点 | 考点清单速记

真题得到有效利用,将远超一套普通卷的价值。按照考场时间掐表刷真题,根据解析客观批改,真实掌握自己现阶段的复习水平,修补计划。

点击查看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