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前怒刷200题,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有底气!

来源:233网校 2021-09-07 08:41:23

马上就要考试了,你复习的时间大大减少,不少考生慌了,从头看书已经来不及了,现在知识点不牢固,最后关头如何才能迅速锁分,通过考试呢?

刷刷好题吧!考前急救必须要有针对性才能有效冲刺!【章节考点200题】在最后关头把分数提上来!

2021年一造【章节考点200题】,归纳一级造价工程师常见、常考、高频精华考点,专为考前冲刺抢分准备。

在试题考点中找到教材中对应的章节内容,清楚考点在教材中的位置,建立复习知识树!对比真题找到该章节常见题型,出题形式,隐藏在题目中的考点等,形成串联知识系统!

章节考点200题答案解析详细全面,必考点标注,解析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记忆更多的知识。

点击图片>>领取2021年一级造价师章节考点200题

好货推荐>>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一造题库试题】【历年真题下载

造价君特推考前一定要看至少看一遍干货笔记!根据近几年考试情况,提炼出来了各章节的核心考点及考题,里面的内容图表结合,将复杂的内容简单化,全部提炼的是精华考点,让大家备考少走弯路,只抓取重要内容!

233网校APP独享内容,下载阅读全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