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一造考前如何冲刺逆袭?这样学有救了!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2-11-02 11:29:26

距离2022年一造考试仅剩10天的时间了,部分还没有作好充足准备的小伙伴心理有点发慌了吧,既不甘心放弃,又没信心考试,学霸君又要来给大家加油打气了:首先,调整好自己,之前的努力一定不能白费,其次,就奔着拿下一造证书,奔着升职加薪,再冲刺一下,你怎么知道10天不能带来颠覆性的结果呢?考前冲刺逆袭,跟着学霸君的节奏,这样学有救了!

插入模块

在此之前,对于大多数考生关于2022一造考试是否会延期/停考的疑问,学霸君建议是:

①就目前形势而言,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疫情还是在可控范围内的,截止至目前,暂时没有地区发布一造停考或者延期的通知

②而且,人社部之前发布过一则关于全国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电话会议,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努力实现“能考尽考”

所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停考的可能性很小,各位考生们当下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冲刺逆袭,为自己争取更多通关的可能性!

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范工作,关注各地发布的考生防疫须知,提前准备好防疫材料。各省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好了,言归正传,考前冲刺,如何逆袭?以下三点很关键!

一、分清主次抓重点

如何牢牢把握好考前10天的黄金期,逆袭翻盘?首先最重要的是抓住教材中的重点,做到牢牢记住的同时理解透彻,考前30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考前30页纸包含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土建)》《技术与计量(安装)》四个科目的高频考点总结。

考前30页纸亮点

(1)以图表结合的方式整理归纳,方便理解记忆

2.jpg

(2)关键词突出标记,重点突出

3.jpg

(3)归纳的全是考试重点,排除不会考的考点,不浪费你1分钟!

点击图片立即领取考前30页纸>>

30页.jpg

二、只做高质量试题 打破做题就“废”的魔咒

众所周知,考前冲刺一定少不了刷题,但是时间短任务重,刷题也要刷到点子上!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前点题卷上线啦,每科2套考前点题卷,教研组精筛核心题目,紧扣命题趋势!

为什么要刷考前点题卷?

(1)考前点题卷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历年考试命题特点,和高频考题,精心筛选整理出来的,非常适合考前冲刺,查漏补缺!

(2)真实还原考题难度,相当于考前模拟了一次真实的考试,检测自身真正实力

:考前点题卷为VIP题库会员专享,教研组内部组卷,不可下载,考后立即关闭。做题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提问!

立即刷一造考前点题卷>>

点题卷.jpg

三、考前划重点 直击命题核心

233网校一造点题密训班,临考冲刺的救命稻草!包括高频考点班 、真题解析班 、直播点睛班 、模考金题班 、案例专项班,各个班次各司其职,助力你各个击破,短期锁分!

高频考点班精准提炼高频考点,光速复盘,掌握核心得分

真题解析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划重点,各科2小时的时间,对整本书的知识点进行浓缩

模考金题班每科两套金题试卷模考测试,深度预测考试重点,助力冲刺逆袭

案例专项班拆解案例难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除此之外,只要报考点题密训班,就可免费获得一套《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2套VIP题库会员专享的考前点题卷(全科单卖需299元)

更重要的是:趁本次双11的造价6.8折活动,造价点题密训班全科仅需646元,单科仅需292元!史上最低价,考前冲刺,何不争取一下?

短期冲刺 点题密训班等你加入>>

临考班.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