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造案例没涂准考证号会有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02 09:52:21

一造案例准考证号没涂,一般监考老师一般会帮你涂上的。机器扫描入电脑时,系统阅卷时也会报异常卷,阅卷组会帮你涂上的。

考生在交卷前一定要要对个人信息、所有题目对应的答案进行检查,这样也能减少差错,提高答卷质量!复查的重点是检查有无漏题、漏选,有无将答案张冠李戴,然后再检查有无错答,特别是主观试题要特别认真一点,仔细再仔细。

一级造价师考试开考后,监考老师会第一时间提醒大家填好姓名、填涂准考证号。考生交卷前,也要认真检查一遍信息是否填写完整。

请观看:

案例题评分规则

一级造价师考试中,案例分析题的评分细则通常是“按点给分”。案例分析题题型是主观类试题,选取人工判卷的方式改卷,考生需准确、直接回答问题,并写出计算方法、公式等,条理清晰、字迹工整地书写答案,综合以上情况,就可取得客观的分数。

案例分析怎么学?

众所周知,案例一直都是阻碍造价考生拿证的拦路虎,因此很多人一不小心就在这栽了,那么究竟造价案例要怎么学?

案例分析综合了管理、计价和计量中的相关内容,学习管理、计价和计量后再学习案例是有一定程度帮助的。

但案例和管理、计价、计量的侧重点不同,在其他科目出现的常考点有可能在案例中不考或者只需要掌握其中基本知识即可,甚至有的知识在其他科目中是正确的,而在案例这一章是错误的。

所以对于案例本身复习一定要按案例考试本身的体系进行,其余科目相关知识作为解释及补充。

👇👇下方扫码查看2023年一造案例真题答案👇👇

造价估分.png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3-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