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枣庄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部分)合格证书的领取通知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08 16:13:00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办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部分)资格证书的通知”,为帮助考生了解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供大家参考。

关于办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部分)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安装、交通运输专业和增项)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领取: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让其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均需提供)。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31日(工作日时间内,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 8:40-11:40,下午 2:00-4:30。

现场领取地点:枣庄市新城民生路366号(原枣庄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考试中心。

2、需办理邮寄证书的人员: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件精神,为便利广大考生领取证书,省人事考试中心开通了网上证书邮寄系统,请各位考生按照下面邮寄系统的要求,先完成注册,然后填写个人邮寄信息,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寄请求后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近期邮寄业务可能较多,请各位申请邮寄业务的考生耐心等待,如果长时间未收到证书请尽快与邮政公司联系查询投递情况(枣庄邮政公司联系人:王志猛18563291621)。

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提醒,及时领取证书。

附件: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木、安装、交通运输专业和增项)合格人员名单(见原文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08/rsks/zsbl/202005/t20200507_648108.html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