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新版登入界面

来源:233网校 2020-04-26 10:19: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新版界面。如截图,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插入模块

申请人本人登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认定”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管理系统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网上申请材料即为受理。

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对申请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的材料提出审批意见,并在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12199)公示、公告。自受理之日起10日内对申请延续注册、注销注册和遗失补办的一级造价工程师作出决定,申请人可在管理系统中查询审核状态及结果。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实行网上申请,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4年。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每年不少于30学时)方可申请初始注册。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

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①初始注册申请表;

②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③身份证、照片;

④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⑤需参加继续教育的,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⑥外国人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申报注册使用说明(个人登录)

1、个人登录

申请人可以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政务服务平台专栏(网址:)进入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点击“个人登录”,如下图: 

2、人脸识别

①点击“个人登录”跳转至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选择“个人用户登录”,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用户名、密码,登录(新用户凭身份证和手机号按照平台提示注册账户)

②启动人脸核验,先扫码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APP;

③使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APP,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④人脸识别认证成功后,进入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办理业务。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个人登录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信息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初始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延续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变更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注销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补办申报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继续教育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上报业务查询全国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登录指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