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泰安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现场领取时间,5月30日前

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5-09 09:00:00

2019年经济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方式

(一)网上申请邮寄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登陆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人事考试中心模块:http://link.233.com/15052/col/col45656/index.html

或直接登陆证书邮寄申请系统:

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

第二步:凭身份证号和登陆密码进行登陆(需注册)。

第三步:点击“邮寄申请”,选择“考试”及“年度”后,点击“查询”,若证书可申请邮寄,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申请成功后,状态显示为“邮寄预申请成功”。

按照鲁人社字〔2019〕12号文件要求,邮寄采取到付方式,所需费用由收件人支付,具体收费标准见EMS官方统一报价。考生应实名注册并详细准确填写收件地址,保持电话通畅,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出现丢失等问题,请咨询邮政EMS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处理。

(二)现场领取

1、本人领取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2、由他人代领的,须携带①代领人身份证原件;②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或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二、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5月30日前。

领取地点:考生关注“泰安人社”公众号,点击“微查询

--更多查询--人事考试证书状态查询”,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证书所在领取点。

image.png

新闻来源:http://link.233.com/15052/art/2020/5/8/art_51358_9087285.html(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