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编号在哪里看 如何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5-10 00:0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编号在哪里查询?众所周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编号就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上的“管理号”。大家可通过下面的途径进行查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编号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考生可进入证书查询网站,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管理号。以下为查询官方网站和具体查询步骤:

image.png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查询步骤:

①登录查询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出现下图,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或点击下面链接快速进入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image.png

②登录查询系统

已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直接使用该平台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未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请填写注册信息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image.png

③查询下载证书信息

同意服务须知后,进入持证人员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已开通证书查询的考试中,当前用户所获取的证书信息。

image.png

查看证书:点击查看按钮,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

看到这里,可能也有考生会问,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上的管理号代表什么?学霸君回答:其实这个就是档案号而已,按照地区+时间+序号排列的。

提醒: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已经开始,请大家近期多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zhengshu/),届时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以免延误。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