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在线核验没通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7-10 10:29: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8月份开始,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你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有考生咨询2019年造价工程师报考在线核验没通过怎么办?会影响报名吗?这里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为广大造价工程师考生解答此问题,详细内容见正文。

各位考生无需担心,2019年实行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会采取一系列的监管措施保证造价工程师等考试报名顺利进行。即使在线核验没通过,只要满足报考条件也是有办法解决的。

具体措施如下:

(1)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

(2)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将进行人工核查,视情况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但会优化工作程序、加强业务协同,方便报考人员。

(3)建立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凡是有举报的,将及时认真核实。

(4)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陆续更新[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1411486904432 (1).png

点击注册,领取造价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