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工作证明怎么开?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2-19 10:54: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考生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都有明确要求。那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要写哪些内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作年限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在个别情况需要现场人工核查或者考后资格复审时会要求提供工作年限证明,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当年年底,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点击下载>>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1、由省人事考试网提供的工作简历表(下载附件)

考生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从事工作起止时间、单位名称及岗位,填写完毕后,由单位确认信息真实性并盖章。如图:

image.png

2、人事网报考公告中没有提供下载表

这种工作证明需要考生自己另附一张,一般只需写上我单位XX同志从事XX专业工作已满XX年,同意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单位盖章即可,如下:

image.png

哪些单位能开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证明?

答:可以开具造价工程师报考证明。理由:

(1)建筑公司需要工程造价人员,如投标报价。

(2)有关政策允许造价工程师注册在建筑公司。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image.png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