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表如何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1-02-21 00:00:00

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那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要写哪些内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点击下载>>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image.png

哪些单位能开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证明?

答:可以开具造价工程师报考证明。理由:

(1)建筑公司需要工程造价人员,如投标报价。

(2)有关政策允许造价工程师注册在建筑公司。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image.png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