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好消息!2021年将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

来源:网络 2021-03-07 09:11:05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报告在明确2021年重点工作中,提到职业资格考试:“推动降低就业门槛,动态优化国家职业资格目录,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

信息来源:http://link.233.com/12512/xinwen/2021-03/05/content_5590492.htm

截图为关键信息整理

降低或者取消部分准入类考试年限的要求,可能会涉及哪些考试的调整呢?

这个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这项目标计划无疑对整个职业资格教育行及相关准入类职业行业都是重大利好。这将让一部分想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提前满足报考条件,参加考试,可以增加职业资格考试参考人数,向社会输送更多专业技术人才。

那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准备,提早开始备考学习。这样一旦【降低工作年限要求,甚至取消工作年限要求】的政策落地后,我们才可能考取自己想要的证书。

根据往年考务通知预计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从8月初开始,7月发布报名公告预约报名提醒>>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