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怎么开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

来源:233网校 2022-08-02 00:41:46

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是为了证明考生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插入模块

工作年限证明内容大概有如下几点,具体要求以当地考试负责单位给出的为准:

1、工作经验证明应当有被证明人的工作经验年限。

2、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工作经验性质说明。

3、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4、盖上公司行政专用章。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各位考生在报考前可以自己进行初步的资格审核,查清楚自己是否具备报考资格。

点击下载>>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  |  | 

另外,考生们可以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办理方式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无须到现场提交证明材料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包括:

(1)已知晓告知事项;

(2)已符合报考条件;

(3)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

(4)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撤回承诺后,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工作年限常见问题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