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允许报名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2-08-03 00:37:21

—级造价工程师网上报名时“允许报名专业”是什么意思?其实很简单,允许报名专业包括: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专业、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或其他专业。报考时如实填写自己的专业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相关专业,“允许报名专业”一栏就直接选择其他专业即可。

插入模块

哪些专业算是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专业?

工学类包括: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

管理学类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工业工程类、电子商务类、旅游管理类。

经济学门类包括: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劳动经济学、互联网金融、金融科级、经济工程、国民经济管理、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商务经济学、能源经济学、金融数学、经济与金融等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不限专业,满足相应学历,满足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即可报考。—级造价工程师具体报考条件可参考下表:

报考条件2.jpg

在线查询>>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你符合吗?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