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浙江省人事考试网 2019-12-20 08:09:00

12月19日,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发布“2019年度浙江省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50号)、《浙江省关于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意见的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19年度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0天(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止)。

备注:除个别人员需现场资格后审,其他人员均采用承诺制形式,无需到现场资格后审。

附件:2019年度浙江省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考后公示名单(打开原文链接查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155/showInfo/Info.aspx?id=6565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提前了解: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查社保吗?会查什么资料?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后,考后审核的流程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