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证书什么时候开始注册?在哪里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10:42:00

近日,后台收到小伙伴们的问题:造价工程师注册可以用电子证书申请吗?什么时候注册?

首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是在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大家可以到“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行证书注册。

其次,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表明持证人员具备担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可作为本市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继续教育、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

为什么现在还不能注册?

还不能注册原因是因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信息尚未入库,待相关部门数据导入后就可以申报初始注册。

数据什么时候导入完成?

今年受疫情影响,预计数据导入完成时间约为4月-5月。参考历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发放时间,各地预计将于2020年4月起陆续开始发布相关通告。

1027236098722.jpg

2019年造价证书注册在即,以下几点需要小伙伴们注意: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实行电子证书不同等于取消纸质证书。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同时,已经查到电子合格证的各位小伙伴先不要着急注册,请耐心等待,有关于造价电子证书的注册通知,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也会及时时间在号内发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