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海南: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申报流程及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4-07 14:30:00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初始注册 1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选择“初始注册”栏目,将基本情况填写清楚后,进行网上数据上传,并将“初始注册申请表”下载打印后,本人签字,并加盖聘用单位公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职业资格证书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证书双章页及主要信息页。 通过认定或互认的,可提交资格认定或资格互认证书
3 身份证件或军官证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为正反面。 应该与参加全国考试报考时提供的证件一致
4 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内容项(如合同主页、聘用期限及双方签章页)。 提交的聘用合同应在有效期内(采用省劳动主管部门的标准文本,合同期不少于1年),
5 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原件 原件扫描 逾期申报人员,应当提供当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当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6 照片 原件 原件扫描 近期大1寸彩色照片(1张)
7 受聘于工程造价岗位造价工程师本人和单位应当对此项进行承诺,并由注册机关调查核实。
8 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已办理退休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延续注册 1 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选择“延续注册”部分,将基本情况填写清楚后,进行网上数据上传,并将“延续注册申请表”下载打印后,本人签字并加盖聘用单位公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注册证书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信息页。
3 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内容项(如合同甲乙双方主页、聘用期限及双方签章页)。 如原提供的聘用合同扫描件已经过期,应重新扫描。
4 继续教育证书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为一个注册有效期内(4年)120学时。
5 前一个注册期内的工作业绩 造价工程师本人和单位应对其前一个注册的工作业绩进行承诺,并由注册机关调查核实。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提交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变更注册(机构外、机构内) 1 造价工程师变更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选择“机构外变更”部分,将基本情况填写清楚后,进行网上数据上传,并将“变更注册申请表”下载打印后,本人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公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注册证书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信息页。
3 申请人与新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内容项(如合同甲乙双方主页、聘用期限及双方签章页)。
4 工商部门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原件 原件扫描 单位名称更名需提供。
5 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合同造价工程师本人和单位应当对此项进行承诺,并由注册机关调查核实。
6 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或者已办理退休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注销注册 1 造价工程师注销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注册证书和印章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信息页。
3 申请人与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内容项(如合同甲乙双方主页、聘用期限及双方签章页)。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暂停执业 1 造价工程师暂停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注册证书和印章 原件 原件扫描 脱离工程造价工作岗位超过一年以上的,可申请暂停执业。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恢复注册 1 造价工程师恢复注册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继续教育学时证明(不少于30学时)。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遗失补办 1 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补办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近期1寸彩色照片 原件
1张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基本信息变更 1 注册造价工程师基本信息变更信息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根据变更内容提供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如:职称、学历、毕业证、单位造价资质证书、资格证书) 原件 原件扫描 将涉及变更的内容资料,在注册系统上传扫描件。 扫描到系统其它相关证明里面。







申报注册业务类型序号提交材料名称现场
提交
网上申报申报要求备注
重要信息变更 1 注册造价工程师重要信息变更信息申请表(有条形码的申请表一份) 原件 原件扫描 申请人进入“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进入个人申报系统填写,并将系统内生成的申请表打印加盖聘用单位公章后,将此申请表扫描上传。 申请表经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
2 身份证 原件 原件扫描 提交扫描件应有主要信息页。
3 户口本 原件 原件扫描
4 公安局证明 原件 原件扫描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