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几年一次?每年都要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09:38:00

根据注册造价师的继续教育相关规定,注册造价师每四年进行一次继续教育,注册造价工程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应接受必修课和选修课各为60学时的继续教育。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应按照每两年完成30学时必修课和30学时选修课的要求,组织注册造价工程师参加规定形式的继续教育学习。

一、考试形式

现在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都是在网上进行的,只要在网上听够规定的学时,就可以参加考试,试题是自动生成的。

继续教育的考试是比较简单的,一般都是开卷考试。

二、进行时间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一般往年在4月份左右进行,并且有单位办理手续。

考生可以询问一下所在单位,或者查看当工程造价管理部门网站。

三、学习教材

继续教育必修课以中价协确定的学习内容和编制的培训教材为主,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可适当补充学习内容。

选修课学习内容及培训教材由各省级和部门管理机构自行确定,并提前报送中价协备案。

三、每年都要继续教育吗?

注册造价师没有规定每年都要进行继续教育。

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什么时候开始?

关于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的相关问题,你都了解吗?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继续教育消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