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在哪能查到?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08:54:50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了解到,取得职业资格的人员,经过注册方能以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名义执业。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初始、变更、延续注册,通过全国统一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管理平台实行网上申报、受理和审批。

其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职业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初始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在注册有效期内,注册造价工程师变更执业单位的,应当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到新聘用单位工商注册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者国务院有关专业部门办理变更注册手续。变更注册后延续原注册有效期。

申请注册之后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事大厅进行信息查询来确认自己的申请是否通过。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在哪能查到?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申报入口: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一级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查询入口: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查询(点击下图,进入官网

相关阅读:

造价协会:一级造价师、二级造价师2021年版继续教育教材发布!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通过后多久拿证?附注册证书样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由哪些部门管理?附注册流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