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事业单位造价工程师没有劳动合同是否可以注册?

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2023-12-13 00:19:35

交通职业资格网发布了关于“事业单位造价人员没有劳动合同是否可以注册?”的解答,具体详情如下:

问:事业单位造价工程师没有劳动合同是否可以注册?

回复:《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申请人在申请注册时,应提交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劳务合同。不提交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者,属于申请材料不全,无法通过审核。”

问:公务员可否注册造价工程师?

回复:根据《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规定“申请注册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应受聘于一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者从事交通运输工程相关业务的企业、事业单位”,公务员非企业、事业单位人员,不符合注册条件,无法通过审核

问:造价工程师办理注册对聘用单位资质有要求吗?

回复:造价工程师办理注册未对聘用单位资质提出要求,单位是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从事交通运输工程相关业务企事业单位即可。

问:考试时选做水运工程类别试题的造价工程师,可否在公路工程类别注册?

回复:《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一款明确“注册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师的人员应通过相应类别、等级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因此,考试时选做水运工程类别试题的造价工程师不能注册为公路工程类别造价工程师

原文标题:热线速答|事业单位造价人员没有劳动合同是否可以注册?

内容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