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注意:这些地区要求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需提前到场!

来源:233网校 2020-10-18 07:55:00

距离一级造价师考试越来越近,因2020考试防疫检测要求,部分省市要求考生提前到考场。那么各省都是如何规定到达时间,今日233网校小编根据各地发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摘出相关达到时间要求,速速来看:

广东: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 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上海: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浙江: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每场考试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逾期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安徽: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河南: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

河北:考生可提前90分钟进入考点,提前60分钟验证入场。

湖南: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考点。

青海:考生应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

宁夏: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湖北: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福建:考试当天各科目开考前90分钟,参考人员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能进入考场,建议您尽早到达考点。

黑龙江:应试人员可在考前60分钟进入考点。

内蒙古:考生和送考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的车辆禁止进入学校考点,为避免交通拥堵、停车困难和人员聚集,请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抵达考点。

山东: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陕西:每场考试前,请考生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

吉林: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西藏:考试当天务必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点。

云南:报考人员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四川:每场次考试,考生应按《准考证》要求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广西、甘肃、山西、辽宁、福建这5地在考务公告中并未提及建议到场时间,但《准考证》上应该会有所规定,所以这5地的考生要记得及时打印准考证哦。点击下图查看各地详细说明>>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考前必看:

提前安排:2020一级造价师各地考场分布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把握考试时间!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量题型汇总

造价考场规则!计算器、草稿纸能带吗?哪些行为算违规?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