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信息显示空白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10-17 00:00:00

问题: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信息显示空白怎么办?

答:1、使用电脑自带的IE浏览器重新试一下。

2、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

建议可下载Foxit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全国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表及入口(点击下图查询)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