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会分AB卡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17 00:00:00

答题卡分AB是防止作弊的,这样做即便在题号相同的情况下选项顺序不同,让作弊者无从下手,从而最大限度地杜绝考试作弊。

也就是说,同一考场的试卷,题目都是一样的,但是题目的顺序不同

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型及答题要求要清楚

科目题型题量答题要求
客观题

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土建计量: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安装计量: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 选做题:40道。

交通计量: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1~5题为必做题,6~80为公路篇,81~155为水运篇)

水利计量: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

多项选择题:有5个或4个(安装计量)被选项组成,被选项中至少有2个正确最符合题意选项和一个干扰项,所选正确答案将是2个或3个或4个。如果应考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分。

答题卡样例及填涂技巧>>

主观题(案例分析)

土建案例分析:案例题:5道。

安装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1~4为必做题,5~6为选做题)。

交通案例分析:案例题:7道,(1~2题为必做题,3~7题为公路篇,8~12为水运篇)。

水利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主观题科目,使用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2】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