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10月2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10-16 09:35:43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10月30日,31日开考,冲刺倒计时,各位考生除了要按时打印准考证,另外北京、广东、甘肃,河南、湖北等地要求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那么也就是从10月72日起,可以去做核酸检测了!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核酸检测的结果大概在24h左右出(具体以各地医院出报告时间为准),整体原则是,参加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所提供的核酸证明,按首科考试时间来计算,范围在考生参加第一场考试72小时以内即可。

核酸报告要求参加考试日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要求
考前72小时仅10月30日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仅10月31日考试

10月28日以后(含10月28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10月30-31日均考试10月27日以后(含10月27日)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哪些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使用?

答:按照国家和本市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应由本市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本市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服务机构可查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全国核酸检测机构”。

查询官网:https://link.233.com/26182/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

报考多门考试科目的考生,是否需要提供每一科目考前72小时核酸检测?

答:不需要。报考多个考试科目的,每次入场查验时,只需提供同一份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时间前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告即可,无须进行多次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只能是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吗?

答:不是。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纸质报告,或在线实时查询相关有资质的APP内信息均可。推荐使用微信搜索“健康云Pro”,或使用支付宝搜索“健康云”等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在线实时查看“随申码·健康”并出示本人健康记录。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汇总,点击图片快来看看吧>>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1)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2)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手表吗?

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戴机械手表,但是不能携带电子手表或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有的考场没有钟表,自己备一块手表看看时间,在考试的时候就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影响答题进度。

3)造价案例考试可以用涂改液吗?

不可以。平常的小考试是可以的,但是像一些司法考试、高考、一建、监理等考试是不允许使用涂改液。

因为机器扫描阅卷:涂抹了涂改液的地方会产生镜面反射以至于扫不到,并且如果涂抹不均匀,答题卡厚度不达标,是扫不进去的。

所以,一级造价师案例考试时,如果写错了只要用个斜杆划掉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