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广东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5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0-16 00:00:00

2021年广东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下图进入官网打印

2021年广东一级造价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10月29日,准考证继续采用考生自行网站下载打印的方式,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考试未带准考证的不得参考。2021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30、31日举行。(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造价倒计时冲刺,黄金期复习时不能没有章法,需要抓重点、考点、得分点。考前全书划考点、考前狂背十页纸、黄金AB卷、模考金题,马上下载领取,争分多秒抢分>>

领取通关宝典+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2、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进入考场、依次入座。

3、考试过程中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试卷是否完整等问题。

4、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5、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对全部考生的答题信息使用“雷同指标监测”技术进行甄别,抄袭他人答案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答案、违规使用通讯器材接收场外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会导致试卷雷同,被甄别为雷同试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1)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2)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手表吗?

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戴机械手表,但是不能携带电子手表或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有的考场没有钟表,自己备一块手表看看时间,在考试的时候就能清楚的知道时间,不影响答题进度。

3)造价案例考试可以用涂改液吗?

不可以。平常的小考试是可以的,但是像一些司法考试、高考、一建、监理等考试是不允许使用涂改液。

因为机器扫描阅卷:涂抹了涂改液的地方会产生镜面反射以至于扫不到,并且如果涂抹不均匀,答题卡厚度不达标,是扫不进去的。

所以,一级造价师案例考试时,如果写错了只要用个斜杆划掉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