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造价师考试可以带的计算机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00:56:40

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但是必须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在一级造价师考试中计算题量比较大,特别是案例分析,所以考试时一定一定要记得要带计算题,否则肯定做不完试卷。

插入模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计算器选择

1、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的,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

2、根据参加过考试的学员反映,考生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计算器不能够带存储功能,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无论计算器能否带入考场,考生可自行准备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3、严禁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凭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信息须与报名时填报一致,其他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规定以外物品必须按要求集中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带入座位。

3.《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4.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各科干货笔记】【免费领教辅书】【APP资料包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