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手机学习有多方便?听说这样可以拿下中级会计师!

作者:233网校 2020-02-13 10:44:00

因疫情影响,不部分人不是在家办公,就是宅在家里拿着手机刷!刷!刷!手机不离手,眼睛不离手机屏,刷某音某宝......如此大好时机,我们何不好好利用手机来学习中级会计职称知识呢?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跟大家说说如何利用手机考下中级会计证!

一、利用APP听课

备考中级会计师遇到了难题?自己看书看不进?如果你遇到了这些问题,你不妨用手机来听课。在公交或地铁上经常看见有人拿着手机听课,大家都在追剧的时候,很多人已经默默地掏出手机,打开“233网校”APP,见缝扎针地学习中级会计知识充实自己,只为自己可以手持一纸含金量高的证书,让自己在职业生涯上更有资本。

图片.png

二、利用APP做题

在233网校APP题库中,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png

三、利用APP看书

大部分备考中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一般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中级会计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233网校中级会计干货笔记.png

快拿起手机学习吧!别人都在玩手机,你却用手机考下中级会计证!备考时不我待,没有下载233网校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与我一样拥有它!】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png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