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下载

哪个APP有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干货笔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9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进入备考复习阶段,你们一般是在哪些网站找资料?用哪个app学习呢?哪个app有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干货笔记?

NOW,福利来了!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老师精心整理了《中级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分录/公式/法条》、《中级会计历年真题集》的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就等你来领!

那么,这么好的中级会计师备考干货,要怎么获取呢?只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就可以独享这些神仙资料啦!来,步骤分享如下:

第一步,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51.png

选择“中级会计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图片.png

就是这么简单,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分录/公式/法条》、《中级会计历年真题集》干货笔记就妥妥地握在手心啦,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图片.png

当然,在233网校APP中你将收获的远远不止于此,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内容、老师课程、每日一讲、干货笔记,大数据题库(可在线估分)等更多精品内容等你发现!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