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app下载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下载什么app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1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下载什么app呢?如果你找不到适合自己的app,那么试下学霸君推荐的这款233网校app吧!

233网校app——既免费,又满足学习需求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51.png

推荐理由一: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推荐理由二: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推荐理由三: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推荐理由四: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还在等什么?中级会计师备考时间不多了,赶紧下载学习吧!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