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巴彦淖尔中级会计报考人数2900人,出考率46%

来源:内蒙古会计网 2021-09-10 09:13:29

2021巴彦淖尔中级会计报考人数共计2900人,应考7298科次,实考3398科次,综合出考率46%。【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查分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严防严控 圆满完成巴彦淖尔考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任务

9月6日,巴彦淖尔考区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市财政局、河套学院两个考点顺利完成。本年度全市报考人数共计2900人,应考7298科次,实考3398科次,综合出考率46%。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市财政局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基础上,充分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牢记“考试无小事”这一基本原则,始终贯彻“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确保万无一失”的三严一保方针,着重从五个方面加强考试考务管理。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疫情防控操作流程,切实做好“戴口罩、测体温、验绿码、勤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考前开展考试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防疫流程演练,使相关人员能熟练掌握各类操作,具备处理异常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召开与考点、通信、公安、供电、卫健委、疾控中心和无线电监测等相关部门的联席会议,周密制订并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四是加强考试巡查。进一步严格考风考纪,加大监考巡考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五是加强考试服务。在考试工作各个环节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切实把考生需求落实到行动上。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别亲赴各考点考场进行巡察,并对考务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新闻来源:内蒙古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5161/zzq/news8856.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