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江苏盐城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7000多名

来源:盐城市财政局 2021-09-17 09:31:23

2021年江苏盐城考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有7000多名考生报名。【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平稳、安全、有序”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工作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盐城考区)于9月4日-6日在我市举行,70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期间,我市严格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的各项部署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压紧压实责任,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考生状态良好。

9月4日上午开考后,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到考点巡视监督,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实地查看考点考务情况、视频监控及防疫措施等,巡视组在肯定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的同时,叮嘱各考点严格按照防疫及考务工作要求,善始善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良的考试环境。

新闻来源:盐城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207/art/2021/9/13/art_17194_3728612.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