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河南驻马店中级会计考试共报名8843科次

来源:驻马店市财政局 2021-09-17 09:31:22

2021河南省驻马店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报名8843科次,中级会计实务应考3036科次,实考1283科次,出考率42.26%;财务管理应考2846科次,实考1169科次,出考率41.81%;经济法应考2961科次,实考1296科次,出考率43.77%。【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做到“四个到位、四个确保” 助推2021年度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9月4日-5日,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驻马店考区)在黄淮学院举行。今年的考试,是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刚刚稳定趋好的情况下举行的,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工作,驻马店市会考办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四个到位、四个确保”,助推考试顺利进行。驻马店市本次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报名8843科次,中级会计实务应考3036科次,实考1283科次,出考率42.26%;财务管理应考2846科次,实考1169科次,出考率41.81%;经济法应考2961科次,实考1296科次,出考率43.77%。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确保考试有力有序。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领导小组,负责驻马店考区全面工作。制定《驻马店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考试要求,做到清单化、流程化、具体化,切实到做精准管控、预案充分;严格考前准备,考务办多次深入考点,扎实细致开展考前考场网络和硬件环境测试检查,优化考场编排;抽调政治素质高、原则性强、业务能力强的同志担任考务和监考工作,加强考前培训,强调考务规则及监考纪律,签订承诺书,对考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二是防控措施到位,确保考生健康安全。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驻马店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协调黄淮学院、市卫健体委、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等部门力量,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物资保障、防疫消杀、防疫协调、防疫综合、医疗保障、安全保障等六个疫情防控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考试防疫宣传教育,通过驻马店市日报、财政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考试信息动态、明确考试政策要求、提醒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各项防疫措施,设置必要的隔离考场,配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定期对考试相关区域进行消杀,严格做好考生入场体温监测、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报告查验等各项工作,确保考生健康安全。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我为考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服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及时发布考试信息公告,安排专人负责,接听考生的电话咨询,妥善回应考生关切,耐心解答考生问题,引导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设置考场平面图、楼层考场引导牌,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对考试期间出现了身体不适、低血糖等情况的考生,安排医务人员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并为其提供葡萄糖、小零食;对进场前遗失证件、考后遗失证件等考生,协调执勤民警现场为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为考生提供“友好型”考试服务;对于身体残疾、孕妇等行动不便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协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四是督查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强化入场检查,通过公安人员对考生进行人脸识别和金属探测做好考生身份核查,严防替考人员和规定外物品进入考场。协调市无线电委员会安排工作人员携带信号监测设备,对考点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测,做到“人防”和“技防”高度融合;严格执行考场、视频“双监考”及巡考制度,安装信号屏蔽仪,切实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公平公正。强化诚信宣传教育,在考点张贴诚信建设倡议书,开展考生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引导考生诚信考试。加强巡视巡查,财政厅考务巡视员、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和市人社局领导全程对每个考试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和巡视,查看考点监控视频,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新闻来源:驻马店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621/news/8155.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