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2020中级会计《中级财务管理》真题-判断题(9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4日

2020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已考完,学霸君准备了9月6日中级财务管理考试的真题及答案,给考生估分核对。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20中级试题及答案>>

1、永续年金由于收付款的次数无穷多,所以其现值无穷大。

参考答案:×

2、如果各单项资产的β系数不同,则可以通过调整资产组合中不同资产的构成比例改变组合的系统风险。

参考答案:

3、在预算编制过程中,企业销售预算一般应当在生产预算的基础上编制。

参考答案:×

4、公司发行的永续债由于没有明确的到期日或期限非常长,因此在实质上属于股权资本。

参考答案:×

5、在作业成本法下,一个作业中心只能包括一种作业。

参考答案:×

6、在计算应收账款周转次数指标时,不应将应收票据考虑在内。

参考答案:×

7、对于吸收直接投资这种筹资方式,投资人可以用土地使用权出资。

参考答案:

8、在确定目标现金余额时,无论成本模型还是存货模型,都需要考虑持有现金的机会成本。

参考答案:

9、与固定股利政策相比,低正常股利加额外股利政策赋予公司股利发放的灵活性。

参考答案:

10、银行借款如果附带补偿性余额条款,则会降低银行借款的实际利率。

参考答案:×

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快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考后原创征文,最高400奖金等你拿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