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2020中级会计《中级财务管理》真题-判断题(9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4日

2020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已考完,学霸君准备了9月7日中级财务管理考试的真题及答案,给考生估分核对。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试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2020中级真题及答案>>

1、公司以股东财富最大化作为财务管理目标,意味着公司创造的财富应首先满足股东期望的回报要求,然后再考虑其他利益相关者。

参考答案:×

2、采用销售百分比法预测筹资需求量的前提条件是公司所有资产及负债与销售额保持稳定百分比关系。

参考答案:×

3、一般而言,存货周转速度越快,存货占用水平越低,企业的营运能力就越强。()

参考答案:

4、基于资本资产定价模型,如果甲资产β系数是乙资产β系数的2倍,则甲资产必要收益率是乙资产必要收益率的2倍。()

参考答案:×

5、如果购货付款条件为“2/10,N/30”,一年按360天计算,则放弃现金折扣的信用成本率为20%。()

参考答案:×

6、相对于弹性预算,固定预算以事先确定的目标业务量作为预算编制基础,适应性比较差。()

参考答案:

7、企业维持较高的流动资产存量水平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企业总体收益水平。()

参考答案:×

8、在标准成本控制与分析中,产品成本所出现的不利或有利差异均应由生产部门负责。()

参考答案:×

9、企业利用有息债务筹资可以获得节税效应。()

参考答案:

10、应收账款保理的主要意图在于将逾期未能收回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从而获取相应的资金。()

参考答案:×

预约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图片.png

热点关注:

【估分】2020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快速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考后原创征文,最高400奖金等你拿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