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中级会计师课程在哪能免费听?这五个地方给你安排上!

作者:233网校 2020-03-23 10:59:00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发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培训课程已经开通了,但是有很多学员说想先听一听试试,想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但是没有找到免费试听的地方,下面就跟着233网校学霸君来一起看一下233网校有哪些免费试听入口吧!

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

大家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在右上方就有一个中级会计课程试听页面,点击“试听更多”按钮,就会进入免费试听的界面了,位置如下图所示。

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试听页面.png

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导航区域

同样是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首页,在导航区域,点击“网校课程”按钮,就会进入到中级会计师课程页面,大家可选择相应课程试听不同老师的授课视频。

图片.png

三、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栏目页面

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栏目页面,点击进来,不仅可以了解中级会计职称的报考、备考等信息,还右侧还有课程试听,我们点击“视频播放”按钮,老师讲课的视频就会弹出来!

图片.png

四、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师资团队

同样是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栏目页面,右侧有个师资团队板块,里面都是我们中级会计师授课讲师的介绍,点击相应的老师就会进入该老师的授课视频页面。

图片.png

五、233网校中级会计APP好货推荐

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栏目页面,有个APP好货推荐区域,下载233网校APP,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APP头条页面,有个“每日一讲”,这里面的课程都是免费学习的。

233网校APP好货推荐.png

233网校中级会计APP头条页面.png

说了这么多,这些都需要大家主动去找,下面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课程情况。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班级。更多免费试听,一键直达>>

05.png

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中级会计职称!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现在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中级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长这样!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