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现在备考中级会计还需要买网课么?买什么课好呢?

作者:233网校 2020-02-24 10:51: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已进入备考阶段,还没开始备考的小伙伴此时估计都慌了。众所周知,通过网课学习通常是要比自学效果更好,效率更高的,那么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还来得及么?还需要买网课么?买什么课好呢?选课学习>>>

学霸君认为,现在正是买网课的好时机,但是需要大家在课程的选择上多花点心思,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问题来了,如何选课呢?主要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课程体系

零基础考生缺少会计专业基础,对考试了解较少,在选择课程时,应尽量选择带有预习和基础学习的课程。

目前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培训课程中开设有高端班和取证班,下面学霸君将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和取证班进行对比,让大家对我们两个班次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从上述对比来看,233网校中级会计职称高端班更合格零基础考生,而取证班更倾向于有会计专业基础的考生。所以大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课程。

二、课程服务

课程服务也是我们各位考生在选择网课时需要考量的一方面,因为每个考生自身的专业基础不一样,在日常复习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这样那样的疑问。那么课程结束后,遇到问题该怎么办呢?

所以,学霸君建议大家选择带有课后答疑服务的辅导课程比较好。在课程结束后,大家也可以得到专业老师的问题解答,可以更加安心地备考中级会计。

三、课程师资

讲师是辅导课程的主角,师资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课程的辅导效果,在选择培训课程之前,可以去试听各个老师的授课视频,充分了解各个老师的专业水平、辅导经历、授课风格、学员评价等信息。选择一位适合自己的中级会计辅导老师。免费试听>>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别再瞎犹豫了,快点去学习吧,233网校好课全都给你准备好了,悄悄告诉你,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已开课,快去学习>>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会不会推迟?快看官方怎么说!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