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20年山西省太原市采集中级会计证书邮寄信息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6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结束数月,终于等到了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通知,部分省份已公布2020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233学霸君整理相关资料如下,请考生及时领取合格证书!

2020各地证书领取汇总>>

太原市关于采集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广大考生的安全,我们拟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太原考区的合格证书全部采用邮寄方式发放。现开始采集邮寄信息,请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发送邮件。

一、采集人员范围:参加太原市( 包括古交市、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邮寄方式为中国邮政EMS到付,邮费由考生承担。

三、邮件发送截止时间1月31日。

四、发送邮箱:

初级:tyskjfwzx@126.com

中级:tysczjkjc@163.com

考生请将附件中级别、姓名、证书管理号、收件电话、收件地址正确填写并发送至对应邮箱。逾期未提交信息的考生,将不再提供邮寄服务,领取方式及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安排。

五、证书管理号查询方法:

登录http://link.233.com/10280/(手机登录也可以),选择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合格人员信息查询—中级(初级)-2020-山西,查询本人证书管理号(14位)。

六、咨询电话:0351-4660401 4660348

附件:

太原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原标题:太原市关于采集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241/doc/2021/01/14/1046672.shtml

热点关注:

【备考】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听课】2021中级会计课程免费试听

【福利】2021新人学习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 【真题】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报名预约提醒| 2021中级会计新手报名指导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