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7日

根据中级会计师教材出版规律,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在3月底出版发行,4月初正式上市。也就是说新教材到手再过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上考场了,打算新教材发布再学习的小伙伴们,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到时候再学习可就晚了。

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提供2020年预习计划表,跟着学霸君,争取在教材出来之前先预习一遍!

>>2020年中级会计3科学习计划表(预习阶段)

>>抢先学!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整理了中级会计教材预计变动的内容,大家可以先学习教材不变内容,打好基础,待新教材发布后,再进行复习,学习起来就没那么难。新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帮助广大考生迅速解析教材变动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233网校APP

题库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