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师教材一般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4日

根据历年考试规律,中级会计师教材一般在3月底出版发行,4月初正式上市。也就是说新教材到手再过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上考场了,打算新教材发布再学习的小伙伴们,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到时候再学习可就晚了。

不过也有考生问:用旧教材行不行?当然是不行的。会计准则、法规等每年都在发生变化,考试内容也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若是使用旧教材,肯定会在考场上吃亏,而且也不利于自己的实际工作。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使用当年的中级会计师新版教材。

不过,在新版中级会计教材尚未出来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旧版教材进行预习,也可以直接下载233网校APP获取三科电子讲义进行预习,这样既达到了学习的效果,也不用再购买旧版教材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三科电子讲义!

233网校APP

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提供2020年预习计划表,跟着学霸君,争取在教材出来之前先预习一遍!

>>2020年中级会计3科学习计划表(预习阶段)

>>抢先学!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233网校学霸君特别整理了中级会计教材预计变动的内容,大家可以先学习教材不变内容,打好基础,待新教材发布后,再进行复习,学习起来就没那么难。新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帮助广大考生迅速解析教材变动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备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