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1:01:07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在2月底出版发行。当然,也有考生问学霸君:用往年的教材可以吗?

在新教材还没有发布之前,考生可以使用往年教材进行学习,在教材发布之后,再使用新教材进行学习。没有教材的可以先用233网校整理的干货笔记学习,当然,考生不能一直使用旧教材进行学习,因为教材每年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动。

点击领取>>中级会计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2022中级会计报名3月10日开始,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中级会计报名提醒。

手机预约2022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开始,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在学习之前就要确定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计划一定要非常详尽,具体到任务,之后坚持按照学习计划进行打卡。点击加入中级会计师预习知识点打卡计划>>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