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民间非营利组织业务核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给大家训练,望能够帮助大家复习巩固,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大家可下载2019年版《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按照计划进行备考复习!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训练场!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民间非营利组织特定业务的核算

第二十一章 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 

【单选】甲社会团体按照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会费收缴办法的规定,甲社会团体的个人会员每年应缴纳会费0.05万元,每年度会费应在当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缴纳,当年未按时缴纳会费的会员将在下一年度的1月1日自动失去会员资格。甲社会团体共有会员300人。截至2018年12月31日,200人缴纳当年会费,60人缴纳了2018年度至2019年度的会费,40人尚未缴纳当年会费,甲社会团体2018年度应确认的会费收入为(  )万元。 

A.13

B.16

C.15

D.10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单选】

关于民间非营利组织特定业务的核算,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捐赠收入均属于限定性收入

B.对于捐赠承诺,不应予以确认

C.当期为政府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发生的费用应计入管理费用

D.一次性收到会员缴纳的多期会费时,应当在收到时将其全部确认为会费收入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多选】

民间非营利组织净资产按照是否受到限制,分为(  )。 

A.专用基金

B.限定性净资产

C.非限定性净资产

D.事业基金

>>点击进入题库查看答案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电子书已上线!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