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直播回顾:2019中级经济法65个高频考点学完就会!

作者:233网校 2019-07-26 08:25:00

经过7月24日中级经济法免费直播,不知道大家对于2019年中级经济法的复习程度是否又上升了一个层次!此次直播,主要针对MRH老师的口诀及65个高频考点希望能拔高大家的考试分数,其中,尤其是多选题。那么,错过本次直播的同学,可以来看回放啦!(提醒:大家也可在233网校APP内查看直播回放)。

有的同学问,老师的直播讲义可以在哪里下载呢?不要着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达到学习效果,233网校免费提供本次直播讲义内容,需要的同学可在233网校APP点击下载)内免费领取,或者也可以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4群(340313437)进行领取!

结语献上老师的三句话:

第一,没有比你自己的懒,更难的知识点

第二,记忆和遗忘就是一个硬币的两面,过目不忘的是机器人。所以克服遗忘就是要不断的重复!

第三,敢于舍,才能赢!你的目标是过 60,你的重要知识点都十拿九稳了吗?

考试不是比谁看的多,而是比重点谁掌握的扎实!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资料:冲刺2019中级会计师 这21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点题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