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一年过会计中级谈经验:看牛人考会计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有人说中级会计师考试太难,但是一年一次过三科的不胜枚举,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从计划到学习,这些牛人到底做了什么才能如此优秀?今天,233网校小编就整理往届高分学员的取证经验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在巨人的肩膀上,学到属于自己的知识,拿下属于自己的中级会计师证书!

零基础一次过三科的考证法则

考前一个月,三科精讲班的内容实在太过复杂,经济法与财务管理基本上已经学完,会计实务还有几大章根本没有学懂,这时候没有一科能达到考试要求。我心里无比焦急,就在我无所适从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临考突击班。它注重热门考点,串讲重要考点,讲解各个专题,还有经常考到的题型,很适合临考学习。

同时还要根据233网校中级会计模拟题,查漏补缺。在考试前后十几天,每天都会做一套模拟题,做题过程中也要忍受着巨大的压力,题量大,难度高,做完之后还要把错题分析一遍,做好笔记。模拟题一方面可以检查一下自己还有那些知识掌握的不好,一方面还可以提前适应考试状态。

全职宝妈考证经验:看书听课做题,三者缺一不可

对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不是上班族就是像我这样家里有宝宝的,所以学习时间对我们来说就很难保证。我是一个全职宝妈,白天要陪宝宝,所以只能在宝宝午睡和晚上睡着后才有时间来学习。

其次呢,在听课方面,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授课风格的老师,这样才能听的进去,学的进去,才能理解并记忆。幸运的是,今年我选对了老师,在中级会计实务方面,我选择了庄欣老师,庄老师的课幽默风趣(试听ta的课程>>),而且对于难以理解的知识点会通过通俗易懂的现实生活举例来说明,真的是很好。

经济法方面的记忆量真的是很大,而且不能死记硬背,要学会理解记忆。后一点,我要说的是一定要多做题,学完一章做一章题,不要等到后再做题,等到课程学完之后,再抓每章的重点看一遍,再做练习题,并对错题知识点进行标记。『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更多中级会计学员考证经验谈: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感谢233网校,陪伴我的考证时光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零基础一次过三科的通关法则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看书听课做题,三者缺一不可

>>中级会计学员考证心得:不负初心,终将绽放!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多看讲义,多做真题,通关没问题!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活到老,学到老,相信你们也可以

>>中级会计考证学员致233网校的感谢信—不摧残,不璀璨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夯实基础,举一反三,才能取得好成绩!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加入233,你已经站在成功的顶端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60分没问题!

>>中级会计考证心得:重视做题,学会总结,中级没那么难!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做题补充知识点,每天2小时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宝妈一次通过中级会计考试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肯花时间去学习,就一定能通过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做好复习计划,严格按计划执行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要懂得取舍非重点知识点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把课程学透,多做真题

学习没有别的捷径,就是多听课多做题,做好复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前期一定要将精讲班听懂,一遍听不懂,听两遍,直到听明白为止,后期要多做题,明白出题者的目的,所考察的知识点,并且总结题目的常见陷阱,多听多做题,相信大家都能过。加油,2019年中级会计师们!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资料:冲刺2019中级会计师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通关推荐: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点题卷专享,立即查看>>【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