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想要中级会计实务考试达到60分?你可以这样做!

作者:233网校 2019-08-20 09:14:00

正常情况下,此时此刻的复习进度应该是在最后的查漏补缺阶段,刷几套题,再看看超重点章节掌握了没有,再参加打卡、闯关,看看自己还有哪些没有掌握到位。整个的复习状态,不是盲目刷题,也不是全部回归考点,这样的状态,不知道有几个人达到了!

有的同学说,你说的这些都是复习的很好的,那针对于还没有复习好的,考前18天,应该怎么做呢?233网校学霸君认为,介于此一类学员,你十分需要学霸君整理的“满屏都是重点的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具体是啥资料?我们一起来看看(资料节选):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

点击下载>>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前十页纸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考前半个月适当做几套模拟题【>>进入233网校无纸化考试题库】,一方面找找做题的感觉,如时间的把控是否得当;另一方面,通过做模考试题,可以检验自身对知识点把握的深度和广度是否达到了要求,对接下来的复习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考前熟练使用计算器,也是很重要的问题,建议考生平时多用计算器做练习题。

233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已开启,

下载233网校APP参赛赢考前点题卷!

233网校APP题库

考前提分就现在>>加油包帮你再提20分!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学习班,3科章节重难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机考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